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的最后归宿如何

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的最后归宿如何

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的最后归宿如何

《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在剧中的苏瓷和裴昭找到灭门和兵变的真相,而这时苏瓷对裴昭也动心了,两个人在经历很多次的险阻后,大仇已报,便决定携手同行一生。

这部电视剧是小说改编而成,苏瓷惨遭恶人灭门,决定隐姓埋名地去京城找真相。在这期间碰到了名叫裴昭的齐王,两人都是一样的目的,所以一起结伴同行。

苏瓷家庭变故就女扮男装,用明镜署少署的身份去京城。她是个聪敏的女孩,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这么优秀的人,肯定会有缺点,那就是从没有感情经验,是遇到裴昭以后,苏瓷才懂什么是情。

在裴昭受伤的时候,照顾他的苏瓷很自责没有选择相信他,这才让裴昭受伤严重,更可恶的是苏瓷当时还有想杀死裴昭的念头。但是裴昭并不在乎,一心一意只想苏瓷能够对自己,不管以后怎么样,都希望苏瓷能在身边。苏瓷来到妓院调查,抓到了善用易容术的采花大盗。这时采花贼还想调戏苏瓷,但是被萧衍给打了。苏瓷不仅没有感谢萧衍,反过来怪他喝花酒,这让萧衍很郁闷。为了帮助苏瓷,萧衍还假装喝醉骗过跟踪自己的人,然后和苏瓷一起去处理赈灾银两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的最后归宿如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女大人里苏瓷和裴昭两人的最后归宿如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