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肌肤适合用哪种护肤品

油性肌肤适合用哪种护肤品

油性肌肤适合用哪种护肤品

油性皮肤适合清爽型的护肤品,无论是基础护肤的爽肤水,还是滋润保湿的面霜都应当以清爽型为主,油性皮肤的清爽度控油一定是最关键的。

油性皮肤的特点就是容易滋生过量的油脂,这些油脂就是让底妆斑驳脱妆的最大元凶,它还能够造成脂肪粒的产生以及泛油光和毛孔粗大甚至是黑头。哪一种肌肤问题都与过量的油脂分泌分不开关系,脸上出油太多还会让脸皮变得越来越厚所以还需要定期的去角质,水油平衡之后才会让面部肌肤达到一个完美的状态。

定期敷面膜能够最快的打开毛孔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水分,面膜的作用相信没人不爱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另外控油产品一般比较适合单独用在爱出油的位置,比如说鼻翼t区的位置就适合控油产品上阵,可以用化妆棉取适量产品涂在相应部位来维持好的肌肤状态,还能够让肌肤状态更加水润并且更加滋养。

油性皮肤控油面霜就可以选择Olay的空气霜,因为空气霜不仅可以控油还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它的触感也非常滋润但不油腻,它自身可以吸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和养分,所以在皮肤上面能够快速补水,帮助皮肤控油的同时还能让肌肤自由呼吸。

以上就是关于油性肌肤适合用哪种护肤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油性肌肤适合用哪种护肤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