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回国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回国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回国

陈婷回国的主要目的是想抢回自己的儿子。在尖尖一家人准备给凌霄过生日的时候,陈婷带着妹妹回国了,说是准备给凌霄一个惊喜,但是她的出现却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看着陈婷的样子,凌霄心里明白她这次回来一定别有目的。

刚回国的陈婷热情的邀请尖尖和自己一起聊天,而且为了避免不让凌霄麻烦,自己选择住到了外面的酒店。第2天还主动去医院看望凌霄,还给他的同事还带了一些吃的,陈婷的种种做法,让尖尖一家人都觉得陈婷这次回来是真正的释怀并且有所改变,但是凌霄始终觉得陈婷这次回来的目的绝对不是那么单纯。后来陈婷安排尖尖一家人为凌霄准备生日晚会,随后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明白了她回来的真正目的。

陈婷让小橙子去拿子秋准备的生日蛋糕,但是却需要付钱,餐桌上给李海潮敬酒,在话里话外夹杂着一句,当自己儿子毕竟不是自己真正的儿子这句话。说出这句话之后,所有人都能感觉到陈婷始终还是那个陈婷,这次回来主要的目的是想抢回自己的儿子。

现在的陈婷特别后悔当初抛下自己的儿子,当她不顾一切的阻止凌霄回国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抢儿子的苗头,现在这场生日宴会她又在洗脑李家人终究是外人,自己才是凌霄亲人。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回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回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