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国列车小孩子在掏什么

雪国列车小孩子在掏什么

雪国列车小孩子在掏什么

小孩被成为代替列车内部的一个零件工作。这是一辆靠永动机工作的列车,列车永远都不会停止,零件磨损了,却没有找到零件的替代品。零件的地方很小,只有瘦小的孩子才能进去,管理者们会去车厢抓人,让小孩去代替部件,成为列车的一部分。

《雪国列车》是一个有寓意的故事,当地球出现温室效应,科学家想让自然灾害消失,却把地球变成了一个大冰窖。让人类无法生存。幸存下来的人都生活在雪国列车上,有人的地方就有了阶层,有了约束和压迫。雪国列车是一个社会的影子。

这辆列车上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生活在车头,生活窘迫的人生活在车尾。男主就生活在车尾,但是他看不习惯车头人的一些做派。他开始给身边的人洗脑,告诉他们这一台靠永动机运作的列车,只要掌握了永动机,就掌握了列车的心脏和命脉。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列车上死了很多人,但那两个小孩走下了列车,来到了外边的冰天雪地。雪国列车可以保护他们,下了雪国列车的他们,看到了北极熊,孩子们会被北极熊吃掉?还是和北极熊一样,在快濒临灭绝的时候,又一次顽强的生存了下来?这是生存和人性的挑战,学会和自然和平共处才是最长久的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雪国列车小孩子在掏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雪国列车小孩子在掏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