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心我要放大招了结局

小心我要放大招了结局

小心我要放大招了结局

赵小辛成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漫画大神,但她还是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回到了民宿。

在大结局中,小辛回到了城市,进入了一家知名漫画公司,成为了曾经梦寐以求的漫画师,可是,在她心里,一直留着方大招的记忆,关于民宿的一切仿佛都是昨天刚过去一样。

后来,她的闺蜜也劝她看清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但小辛还是不敢跨出第一步,直到她在民宿的公众号上看到了方大招更新的视频,视频里方大招对小辛说等她回去,而小辛也终于下定决心,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于是便向公司提出了辞职。

在很多观众看来,小辛是愚蠢的,成为一个知名漫画家不是她一直梦寐以求的吗,得到以后才发现原来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人生哪有那么多循规蹈矩,每一个决定,每一瞬间的想法都是毫无规律的。

或许小辛回到那个远离城市喧嚣的民宿,她失去的是她的工作,失去的是她曾经追求的生活,但她得到的是她觉得最重要的爱情。在民宿的时间,方大招和小辛一直互相鼓励,帮助对方走出了困境,可以说,两人都是双方很重要的人。

对于小辛来说,可能未来不知道会怎样,但她已经遵循自己的内心回到民宿,在那时候,内心的想法才是最真实的,回到民宿的她很开心,重新见到方大招的她,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