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磨砂膏还是洗面奶

先用磨砂膏还是洗面奶

先用磨砂膏还是洗面奶

先用洗面奶之后再用磨砂膏。需要先用洗面奶洗掉皮肤表面的脏东西,之后再用磨砂膏,这样的清洁效果更明显。

很多人都是以为先用磨砂膏之后再用洗面奶,觉得磨砂膏能够把脏东西给揉搓掉,然后用洗面奶清洗就干净了,其实这样的做法没有办法发挥磨砂膏的最大作用。

因为磨砂膏主要作用于毛孔的深层,先用磨砂膏没有办法达到这一点,此时皮肤都被灰尘和污垢遮挡住了,毛孔也没有打开,这时候磨砂膏也仅仅只是起到皮肤表面的清洁作用而已,没有办法去除毛孔深层的污垢。另外,磨砂膏还有去角质的作用,但是先用磨砂膏的话,此时的角质并没有得到软化,所以磨砂膏起的效果并不大。

所以需要先用洗面奶清除表面的污垢,随便打开毛孔,软化角质,这样才能够让磨砂膏发挥最大的作用。在使用完磨砂膏之后要用护肤品进行护肤。而身体磨砂膏的用法跟面部磨砂膏一致,需要用沐浴露清洁之后再使用身体磨砂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