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房似锦和弟弟感情怎么样

房似锦和弟弟感情怎么样

房似锦和弟弟感情怎么样

她和弟弟的感情十分不错,房似锦在弟弟小时候对方一直很维护她,在她挨打受骂之时,他会去为姐姐找救兵,而且还陪着难过的姐姐一起哭,在她挨饿时送去馒头,所以房似锦和弟弟感情一直都很好。

房似锦在家里排行老四,她有三个姐姐和一个弟弟,而且她妈妈有非常重男轻女的思想,在生了三个女儿后看到房似锦还是个女孩,就想把她扔到井里面给淹死,但是房似锦的爷爷拦下了妈妈救下了她,在房似锦成长岁月里只有爷爷一个人对她好,父母和三个姐姐都是对她非打即骂。

后来房似锦有了弟弟,小的时候弟弟就很维护她,每当挨打都会去帮助她,但是长大后弟弟突然就变了,从一个善良的人变了一个冷血又自私的人,弟弟和变的和妈妈一个样,总是想着办法骗她的钱,最常用的手段就是撒娇和卖惨。

弟弟打电话告诉房似锦自己有了工作,虽然赚的钱不多,但是也可以用来还房贷,不需要用到姐姐的钱。当房似锦听到这句话就觉得弟弟很懂事,后来弟弟又说自己谈了个女朋友,其实不嫌家里穷,就是现在物价很高,自己都不敢带女朋友逛街,毕竟两张电影票都要几十块钱,这番可怜的话打动了房似锦的心,也让她决定帮助弟弟还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