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浦东谢天阳是好人吗

大浦东谢天阳是好人吗

大浦东谢天阳是好人吗

谢天阳是赵海鹰的同学,两人关系不错,但谢天阳后期黑化了。

当初谢天阳以帮赵海鹰翻译为条件,让赵海鹰帮他找一个留学的担保人,后来两人考托福需要美金,也是赵海鹰去找钱春生帮忙,可惜后来钱春生被抓,而他们也被警察找到了学校。

赵海鹰将谢天阳隐瞒了下来,最后只有他被学校记了处分,被留校查看一年,谢天阳对此仅仅只有一点的愧疚,但因为得知自己能去美国留学的消息,他将这点愧疚都抹去了。

在美国留学的时候,谢天阳还照顾了陈梦蕾,前期的他虽然对待朋友有些不真诚,但还不算很坏,后来工作以后,或许是在商场这个大染缸中被侵染了,导致他一步步走向了黑化。

他利用陈梦蕾的关系,成为了查尔德的员工,后来查尔德还和谢天阳联手在上海掘金,谢天阳信奉“金钱至上”,为了利欲不择手段,他与查尔德联手,在上海新兴金融市场制造危机。

而且,谢天阳还陷害赵海鹰,想要打击赵海鹰,之后的谢天阳已经完全站在了赵海鹰等一众好朋友的对立面,他已经在金钱利益的面前没有了原则,成为了利益的走狗。

谢天阳最初的时候仅仅只是有些小聪明,但最后他却一步步走向黑化,确实令人有些唏嘘,不过,这也是他自己的选择,他选择利益而抛弃了自己的原则,注定他最后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