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夏季怎么学简约穿搭技巧

男生夏季怎么学简约穿搭技巧

男生夏季怎么学简约穿搭技巧

T恤一直是男生夏天的必备单品,黑色,灰色,白色是三种干净利落的纯色调,另外条纹式的经典款式也可以供选择。男人在穿衣服的时候是可以把t恤放在裤子里,会显得男生整体的形象更加干净利落。让人看看着比较顺眼,这个其实也是男士的穿搭技巧。

基础单调并不意味着没有搭配空间,要是穿搭好了不仅很有气质还非常的别具一格。挑选T恤首先要选择有质感的,然后就是越简单越好,可以选择一些带有简单logo图案的,注意不要穿太紧身的,宽松一些就好。说到衬衫的选色,其实与T恤也差不了多少,可以的话推荐选择长袖的,因为这种款式在炎热的夏天袖子可以卷起来,不经意间就散发了男人的魅力,撩妹也是分分钟的事了。

夏天里男生的裤子最常见的就是黑色,深色,浅色,卡其色和军绿色这六种颜色了,休闲长裤选择直筒修身的就行,再说一点,紧身的不推荐。裤子要选择服帖合身的,穿的时候可以耍一点小心机,把裤脚卷起来露出一点脚裸,这样会使你看起来有更高更时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