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

钟白和肖海洋最后走到了一起。期末考试期间,桥川的作品成功发布了,叶老师连线监督同学们学习,路桥川将机会留给了肖海洋,让他和钟白在一起了。

最终桥川的作品顺利出炉,作品中他创意独特地将每个人的眼部特写剪辑在了一起,让一些看起来毫无营养的视频成为了一部大作。原来路桥川一开始就只是打着拍摄寻常的一天来收集自己需要的素材,同时桥川将拍摄的素材全部发给了叶老师,并组织同学们与叶老师远程视频。

期末考试正式来临,大家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考试结束后众人一起合影留念,却没人愿意站在丰老师旁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肖海洋和路桥川走上前,才完成了合影。放假前,一贯以优雅著称的余皓发现自己竟然被室友们拍下了睡觉磨牙的黑照,哭天喊地的不承认那是自己,三人很有默契的笑着不说话,任凭他哭闹。

大二就这么进入了尾声,女孩们在楼底下等着男孩们帮忙搬运行李,钟白想要任逸帆帮忙,可是任逸帆拖着许连翘就先走了。十三想上前帮助钟白,可钟白的行李太重,他沉默了一下,走向了洛雪,洛雪先是惊讶然后笑着说谢谢。

海洋和路桥川同事走向了钟白,一旁的殊词红了眼。余皓看不下去,帮殊词拖着行李走了。三人的气氛有些尴尬,最后还是路桥川先行离开,把机会留给了肖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