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振华三部曲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分别是《你好旧时光》、《暗恋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三部小说都是由八月长安所写,是对于青春的回忆。

《最好的我们》是由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还记得耿耿余淮的故事吗?两人从中学相恋,一直到成年,耿耿和余淮从未停止过相爱,他们的存在是对青春最好的印记。

《你好旧时光》是由张新成、李兰迪主演的,每个人的青春也许都会有一个“林杨”,但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会有“余周周”,两人之间经历了许多波折,好在结局余周周与林杨重归于好,再次走到了一起。

至于《橘生淮南暗恋》是由朱颜曼滋、赵顺然主演的,讲述了一段长达三年的暗恋故事,暗恋一个人是很痛苦的,很佩服洛枳能够做到对一个人情有独钟多年,从未改变过。

“振华三部曲”每一部讲述的故事都是不一样的,《你好旧时光》可以带给观众无限的共鸣,而《最好的我们》让我们回到了高中时代,想起高中时期的自己,至于《橘生淮南暗恋》就是你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心疼暗恋盛淮南的洛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