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是谁的女儿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是谁的女儿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是谁的女儿

媛媛是何雪琳和陈升良的孩子。何雪琳和丁宇两人是一对中年夫妻,两个人已经结婚8年的时间了,但是8年的时间里两人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而这时媛媛知道两人想要离婚,所以趁着奶奶不注意时偷偷的溜了出去。

媛媛可以说是这夫妻二人的掌上明珠,虽然丁宇并不是她的亲生父亲,但是丁宇对她的感情却是亲生父亲的感情,在知道女儿被自己的母亲弄丢了之后,他在面对何雪琳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愧疚,而何雪琳知道女儿走丢后感觉自己的天都塌了。

媛媛的意外走失让这夫妻二人的婚姻彻底走到了尽头,本来两人的婚姻就有很多的问题,经过这件事何雪琳再也不想忍耐了,她本来觉得自己亏欠了丁宇很多,因为丁宇为了这母女二人没有要自己的孩子。何雪琳在心灰意冷之后见到了陈升良,陈升良对现在的何雪琳还是想重新开始追求的,他给何雪琳看了两人分手时候她摔坏的那块手表,表示今后想要和何雪琳能够相伴一生。

但是何雪林对他早已经没有感情了,两个人的感情早在多年之前就画上了句号。虽然她不想和陈升良再有牵扯,但两人之间有一个女儿的存在,所以她最终告诉了陈升良媛媛其实是他的亲生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