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原唱是谁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原唱是谁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原唱是谁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的原唱是枯木逢春,他一个人完成了整首歌的作词和作曲。这首歌的歌词似乎就是在对自己在乎的那个人诉说心里的话。人生必然会经历很多的人和事,在这段经历中也许你会受伤,最后忘记了初心。

最近这首歌在抖音上突然火了,由隔壁老樊翻唱的,虽然只有短短的十秒,也仅仅只唱了一句歌词“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但是却赢得了许多人的喜欢,纷纷去寻找这首歌的完整版。现在这首歌已经在网易云上发行。

枯木逢春说:别对我失望,也别对这个世界失望,人生就是这样,在这一路上的风景有好有坏,有那么多走散的身影,但是庆幸的是能够彼此陪伴一场! 其实这首歌曲里面的歌词就是在对自己喜欢的人说想说的话和想做的事,用一种非常平淡的语气讲述出来,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想要那个人听到,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你,想在你一生的风景里面都有一个我,听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格外的长情和温柔:

远方灯火闪亮着光

你一人低头在路上

这城市越大越让人心慌

多向往 多漫长

这一路经历太多伤

把最初笑容都淡忘

时光让我们变得脆弱且坚强

让我在来轻轻对你唱

我多想 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我也想 能够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

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

陪你一起生长

这一路经历太多伤

把最初笑容都淡忘

时光让我们变得脆弱且坚强

让我在来轻轻对你唱

想来也是枯木逢春想对心里的那个人说的话,唯愿你的风景中都有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