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师姐和金子轩怎么在一起的

师姐和金子轩怎么在一起的

师姐和金子轩怎么在一起的

江厌离和金子轩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金子轩被江厌离打动了,金子轩误会了江厌离,得知真相后发现了江厌离的优点,开始暗恋江厌离,主动求娶江厌离,二人因此成亲。

金子轩和江厌离是娃娃亲,江厌离母亲虞紫鸢和金子轩母亲是闺蜜,年轻时给双方孩子定了娃娃亲,但江厌离长相和能力都不是很出众,金子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性格傲娇,因叛逆心一直讨厌江厌离。

后来射日之征中,江厌离担心金子轩身体,悄悄给金子轩送汤,但因金子轩讨厌江厌离,江厌离隐瞒了自己送汤的事情,有个喜欢金子轩的小姑娘冒名顶替这件事,江厌离因此被金子轩误会有心计。

江厌离想要放弃金子轩,不再悄悄送汤,金子轩发现自己误会江厌离,心生愧疚,意外发现江厌离是个很不错的小姑娘,逐渐心生好感,想要求娶江厌离。

但之前金子轩曾放话绝不娶江厌离,金子轩只能求母亲去江家提亲,江厌离还喜欢金子轩,所以答应了这门亲事,但当时魏无羡已经在乱葬岗占山为王了,金子轩和江厌离刚生下儿子金凌,就先后因魏无羡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