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智孝什么时候加入rm的

宋智孝什么时候加入rm的

宋智孝什么时候加入rm的

宋智孝是在2010年7月18日E02这期加入的rm。所以宋智孝加入rm的时间非常早,而这个综艺节目的诞生也是很多人一直在追的初心所在,这部综艺一经上线之后就收获了极度的好评和关注。

宋智孝在加入了这档综艺之后几乎是火力全开,她一点也没有小女孩的矫揉造作,在节目中极度的配合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没把自己当做女孩子,都是和男人一样出色的完成任务。而在这档综艺中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角色担当,比如刘在石作为国民MC是场控的代表,而金钟国因为出色的体能所以担当的能力者,他在游戏里面也是王者级别的存在,而李光洙和HaHa两人则是负责为节目制造冲突和反转。

宋智孝的存在就是这档综艺节目里的ACE王者,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她不仅头脑灵活而且体能也毫不逊色,作为女生来说任何下水进泥潭的活动她都毫不犹豫。所以这让人们在看到美女生活中女汉子的一面的时候,也对她产生了一种非常亲近的感觉。

她在节目中还和Gary组成了周一情侣,而这一点感情色彩的加入也让节目气氛被调节出来,而作为场控和最弱者的池石镇则是这档综艺里面的搞笑担当,而各种角色也完全契合他们的个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