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演的saori是人类吗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演的saori是人类吗

我的保姆手册郑爽演的saori是人类吗

郑爽扮演的是AI少女saori,是一个喜欢AI智能的小女孩。

saori对人工智能非常好奇,甚至还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她有着鬼马精灵的头脑,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能提出不一样的解决办法。看起来单纯又天真的saori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在机缘巧合之下,saori成为了当红明星苏达浩的专职保姆,日常工作就是照顾苏达浩,当然也有制约苏达浩的意思。

苏达浩对于自己的这个保姆是非常不满意的,总是找借口为难saori,甚至还想要教训对方。但是saori怎么会甘心就范呢,她总是能察觉到苏达浩的想法,然后出手教训对方。

慢慢的,苏达浩竟然喜欢上了saori,saori对苏达浩也产生了特殊感情。只是这个时候,苏达浩的经纪人蓝岚也是喜欢他的,于是这场感情就变得没那么简单了。苏达浩和saori之间想要再一次还需要克服种种阻碍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