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生母是谁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生母是谁

幸福一家人房小龙生母是谁

《幸福一家人》中房家小儿子生母身份不详,准确来说他算是一个弃婴,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被亲生母亲抛弃,是房永福收养了他,并且谎称房小龙是自己第二任妻子的孩子。

房小龙作为房家的幺子,从小到大都是无忧无虑的长大,甚至都已经26岁了,还没有正当的工作,整天在家里打游戏睡懒觉,但房永福却觉得他年龄小,所以一味宠溺他。

不过房小龙虽然玩心大,却是房家三个孩子中最重情义的,从头到尾都没有埋怨过自己的父亲,虽然顽劣,感情却很细腻。

房家的大女儿房天心,从生下来就有先天性心脏病,所以房永福一直很宠她,以至于,房天心虽是家中的长女,却把房家的大小琐事视为麻烦,所以一门心思的想要搬出去单独住。

房天忆是房家的大儿子,从小优秀,却一直看不起自己的家世,不喜欢懦弱无能的父亲,甚至想要入赘到院长家,和房家的一众亲人划清界限不再往来。

房永福作为这个家的大家长,孩子们变成这样其实他也是有责任的,因为他的宠溺,孩子们才没有认识到亲人的重要,直到最后被查出患病,才开始想要好好的教育子女。

《幸福一家人》虽然最后所有房家的孩子都懂得了亲情,但房永福却没能敌过病魔,还是去世了,可他却在生命的最后,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最重要的课,也亲眼看到孩子们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