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亚鹏窦靖童王菲周迅的关系

李亚鹏窦靖童王菲周迅的关系

李亚鹏窦靖童王菲周迅的关系

李亚鹏是窦靖童的继父,王菲的第二个老公,周迅的前前男友。窦靖童是王菲和窦唯生的女儿,和周迅关系十分要好,王菲和周迅虽然是情敌,但私下关系不错。

窦唯是王菲第一个老公,二人生下了窦靖童,窦靖童在王菲身边长大,整个青春期是在继父李亚鹏的陪伴下逐渐成人的,不过窦靖童继承了窦唯的才华和性格。

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后十分恩爱,而在王菲之前,李亚鹏曾和周迅有过一段恋情,周迅曾说要嫁给李亚鹏,但最后二人还是分手。

窦靖童虽然是王菲的女儿,但却和周迅的关系十分要好,更一度跟着周迅回家过年,两个人年龄差距虽大,但兴趣爱好却十分相似,感情要好。

一般来说,这样复杂的关系周迅和王菲应该不会有来往,但娱乐圈这么小,低头不见抬头见,情商高的人相逢一笑,十分大度,这不,周迅出现在了王菲的综艺节目上,堪称历史性的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