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安怡叶坤是好人吗

你好安怡叶坤是好人吗

你好安怡叶坤是好人吗

叶坤是一个好人。在这部剧中叶坤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他是一个被制造出来的芯机人,芯机人的意思就是机器人,但他是有自主意识的,这个家庭里有四个芯机人被制造出来陪伴着教授的儿子,后来经过一番波折这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叶坤这个芯机人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容貌,也有着非常高的武力值,虽然他是一个机器人但是他拥有自主意识,他一心守护自己的弟弟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他的结局也并没有死亡。

很多人觉得他不是好人是因为他之前不将芯机人当同类,因为真正的芯机人是不会有自主意识的,他们只是服从于指令行事,而他有着自己的思想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甚至最后他还和万灵两人相爱了,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只能在订婚宴上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他只能在心里祝福她。叶坤后来被困到格斗俱乐部里,思家黑入了格斗俱乐部的程序里,然后李遥负责进去将叶坤救了出来。

也可能因为受伤过重所以李遥带着他先行一步,而姜离则留下来解决彭大齐,是其实这个时候他们几人是不适合露面的,但是叶坤坚持要去参加万灵的订婚宴,几人只能陪着他一起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