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烊千玺艳势番之新青年演的谁

易烊千玺艳势番之新青年演的谁

易烊千玺艳势番之新青年演的谁

易烊千玺《艳势番之新青年》饰演的是阿易。阿易幼年命运凄惨与养父相依为命,但勇敢正直是个阳光纯净的少年,在一次次面对困难与挑战时,他淡定从容又不失英勇坚毅。因为结识崇利明而选择加入艳势番,逐步走上守家护国之路。

《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故事背景是清末民初,西方列强与腐朽的满清势力勾结,由皇亲贵族组成的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在动荡的社会环境中逐渐走向颓败。留洋归来的贝勒爷额尔吉·崇利明目睹此状,誓要复兴艳势番。他以西方先进思想为“武器”,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新青年并肩作战,艳势番也得以焕发新姿。

易烊千玺在这部剧中饰演的阿易则是自幼与母亲分离,凄惨的童年经历造就了他沉默寡言的性格。结识崇利明之后,他加入艳势番,与崇利明等人结下深厚情谊。他们一起经历动荡时代的种种艰难险阻,最终阿易选择投身革命理想,多次征战沙场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

该剧中的青年人觉醒救国的主题被放大,该剧强调传递“笃前行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的精神力量,表现年轻人们用热血青春书写励志爱国篇章,发布会现场更是打出“少年强则国强”的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