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和谁在一起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虽然易遥很喜欢齐铭,齐铭也很爱易遥,但是两个人之间有一些不可跨越的距离。

在小说的剧情中,易遥和齐铭最后都自杀了,剧版的情节温情一些,但两个人还是没有在一起。易遥从小就很缺爱,只有齐铭一个好朋友,易遥从小跟着妈妈一起长大,爸爸和别人成立了新的家庭。

齐铭是易遥黑暗生活中唯一的温暖,齐铭会帮助易遥带饭、占座、补习功课,做了男朋友应该做的一切,齐铭也是真的很在乎易遥的,他也是深深地爱着易遥,但是齐铭的妈妈一直不同意两个人走得太近,希望易遥不要拖累齐铭。

后来顾森湘和齐铭还在暧昧期,易遥因为转发给顾森湘的短信,导致顾森湘被强暴,顾森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选择自杀。顾森湘的死也是横亘在两个人感情之间的一个嫌隙,齐铭并不能像以前一样的爱易遥了。

易遥在得知顾森湘死后非常难过,顾森西一直很喜欢易遥,但是顾森西为了姐姐的死,也没办法和易遥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