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中的小庄是好人吗

秋蝉中的小庄是好人吗

秋蝉中的小庄是好人吗

《秋蝉》中小庄是好人。小庄和叶冲从小一起长大,小庄是地下党,他一直潜伏在日军中间,他没有代号,一直没有被启动。自直到叶冲来到了香港,成为“秋蝉”开始了他的任务后,小庄一直在帮助叶冲。

小庄和叶冲都是被清泉上野收养的,他们一起在日本长大,清泉上野对叶冲,和对待小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叶冲对通讯情报这些在行,他擅长电报情报。纯子是清泉上野的女儿,和叶冲青梅竹马。叶冲把纯子当妹妹,纯子喜欢叶冲。清泉上野和叶冲是纯子最爱的两个人。

清泉上野已经丧心病狂了,他想要用病毒毒害中国的百姓,已经将毒药放到了轮船上,随时准备放射毒气。叶冲拦下了大部分的毒气,让和自己作对的宫本代替了自己。叶冲终于有了正大光明的身份,清泉上野知道叶冲阻止了大部分的毒气,他用剩余的毒气将叶冲约到了废旧工厂。

叶冲一个人去了,一进工厂就吸入了毒气。清泉上野说他手上是最后一瓶解药,只要叶冲可以听他的,就可以给叶冲解毒。叶冲一点都不相信清泉上野,听到清泉上野想让自己的伙伴们都中了病毒,叶冲向养父开了枪。清泉上野走了,走之前捏碎了解药,叶冲中了毒气,没有解药也时日无多。秋蝉短短的数月生命,用生命啼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