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黄少天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黄少天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黄少天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黄少天虽然没能和蓝雨战队拿下荣耀第十三赛季冠军,最后却被选中参加于苏黎世举办的荣耀首届世界邀请赛,站上了更高的赛场。

黄少天是叶修的好朋友,不过他不在叶修的阵营,而是蓝雨战队成员。黄少天是被蓝雨战队前队长魏琛发掘并带进行业内的,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游戏过程中具有十分精准的预判力和迅捷的反应力。

他这个条件来自于天赋,得天独厚,别人很难模仿,黄少天凭借这一优势迅速成名,成为荣耀最亮眼强悍的玩家。黄少天在游戏中的ID是“夜雨声烦”,职业是剑客。

荣耀中一共有二十四种职业,剑客是最受欢迎的职业。用剑客的玩家虽然数不胜数,真正敢称第一的却只有黄少天。不是黄少天不谦虚,而是实力不允许他自谦,黄少天有“剑圣”称号,全荣耀玩家都服他。

黄少天性格开朗,待人热情,游戏实力又强悍,除了垃圾话太烦人,几乎是挑不出毛病的,选他参加荣耀首届世界邀请赛对于中国队夺冠又多了一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