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有什么优点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有什么优点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有什么优点

没有秘密的你男主角江夏的优点就是有着特异功能,他能够看出正常人内心里面想的是什么,也就是读心术。

江夏在电视剧里面可以读出任何人内心的想法,有这样的特异功能,在工作和生活上帮助了林星然不少的忙,而他自己也因为这个特异功能惹了不少的麻烦。江夏的读心术是在和他爸爸一起经历的那场车祸之后才拥有的,在很小的时候江夏就失去了母亲,而再一次父亲开车带他前往水族馆的路上,一辆突然出现的大货车将他们车子撞得面目全非,父亲则是因为伤势过重而死了。

父亲死后临死之前还苦苦哀求大货车司机能够救救孩子,但是肇事大货车司机李俊伟却是因为怕承担责任就出现了歹念,想杀死江夏灭口,也正好被放学回家的林星然和顾思语看到了,林星然拿手机拍下了车牌号,也拍到了肇事司机的样子,也用这个方法成功的转移了货车司机的注意力,让江夏逃过了一劫。

但是因为这件事情让江夏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变成了孤儿,在这种车祸的刺激之后之下,他耳朵接收声音频率也发生了变化,能听到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也是从这一刻开始,江夏开始置身于一个无比嘈杂的世界,从那以后的愿望就是能够找到车祸现场并勇敢站出来作证的林星然,想听听她心里面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