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豆沙色腮红适合黄皮吗

豆沙色腮红适合黄皮吗

豆沙色腮红适合黄皮吗

豆沙色腮红很适合黄皮,甚至是黄皮首选的腮红颜色,能凸显温柔的气质。

看到白皮们扫上腮红之后变得格外好看,黄皮妹子们既羡慕又嫉妒,他们总说没什么腮红颜色适合黄皮,每次一涂腮红就显得格外像乡下人,那么到底有没有适合黄皮妹子的腮红呢?答案肯定是有的,比如豆沙色腮红。

首先黄皮妹子是绝对不能用粉色、红色、橘黄色腮红的,因为这些颜色过于艳丽,会显得黄皮黯淡无光,但是豆沙色非常温柔,能让本来暗淡的黄皮变得更加白皙有气质。

不过我们得选择哑光质地的腮红,黄皮本来就不是很有光泽,如果用偏光色的腮红会让原本的妆容呈现出假的感觉,而哑光会更有肌肤的质感。根据不同的妆容效果来搭配不同的腮红位置,比如刷在脸颊两边会显得俏皮,刷在鼻尖会显得更加楚楚可怜,刷在眼下会显得有气质……

反正黄皮妹子千万用太深的腮红颜色,而豆沙色是最好的选择。能让你保留一份少女心的同时看起来更加稚嫩可爱,搭配口红也是比较万能的,几乎所有口红色号都能搭配使用。薄涂的豆沙色适合日常妆容,厚涂的豆沙色适合欧美妆,不管怎么涂,豆沙色腮红都会显得很高级,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所以如果黄皮的妹子们还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腮红颜色,请多注意一下豆沙色吧,说不定它适合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