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老贼身份

大宋少年志老贼身份

大宋少年志老贼身份

《大宋少年志》老贼是秘阁的讲师,也是元仲辛最要好的朋友,老贼这个人也蛮神秘的,他对开封了如指掌,元仲辛很多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是找老贼帮忙解决的。

老贼和元仲辛虽然是利益关系,但两人也是最要好的朋友,元仲辛和老贼从来不会触碰彼此的底线,就这样合作了很多年,这样的友情也蛮令人羡慕的。

对老贼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他对元仲辛说到“元仲辛,你终于有朋友喽!”老贼和元仲辛是多年好友,但老贼也是看着元仲辛长大的,他知道元仲辛的为人,也十分心疼这个大男孩,老贼为元仲辛有新朋友感到开心。

元仲辛深知世界是不公平的,因为他自小就深有体会,他过节的时候只能和老贼一起吃点馄饨,家不像家,只有一个哥哥对自己好。

可元仲辛依然保有一颗善良的心,愿意为自己认定的朋友付出一切,他深明大义,爱自己的国家,表面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元仲辛其实内心很重义气,很喜欢元仲辛这一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