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一层BB霜就是裸妆了吗

涂一层BB霜就是裸妆了吗

涂一层BB霜就是裸妆了吗

涂抹一层BB霜并没有完成裸妆。涂抹一层BB霜只是完成了基础的底妆,在BB霜之后还需要用定妆产品,否则肌肤的出油会很严重,会让底妆在上妆之后整个面部显得油腻不堪。

BB霜在涂抹到脸部之后和粉底液的功效相似,都能为皮肤起到一定的遮盖瑕疵的作用,能够让肤色变得均匀一些,脸上比较明显的瑕疵还是需要用到专业的遮瑕产品的,BB霜比遮瑕产品要更加轻薄,它能够遮盖不明显的瑕疵。

如果脸上的瑕疵比较严重,涂抹BB霜之后还需要用专业的遮瑕产品,然后再使用定妆产品定妆,这样皮肤上的油腻感会被遮盖掉,能够让妆感变得轻薄又通透,也会让妆感看起来比较清淡,之后再定妆就可以使用上一层腮红,才能够让整个妆效变得轻薄而自然,之后还要涂抹其他的彩妆产品,包括眼线笔、睫毛膏以及眼影等等,在眼影的选择上要以清淡的颜色或者大地色为主,打造出伪素颜的感觉。

这样的妆容才是一个裸妆的完整妆容,只涂抹BB霜只会让脸色看起来白皙,但是其他的部位没有彩妆的加持,会让整个脸部的脸色看起来很差,出油之后会让面部的颜色看起来很显脏,所以其他的彩妆在上妆之后才是一个完整的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