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苏不对称耳环怎么搭配

流苏不对称耳环怎么搭配

流苏不对称耳环怎么搭配

不对称耳环最经典的是长短搭配,除了长度上的搭配还可以在风格上有所变化,排列组合开发耳环新玩法。

不对称耳饰的搭配主要是追求小点缀和大个性的美感,既有个性又不失小俏皮,两种耳饰混搭在一起,碰撞发出新的灵感。看似随意但并不是随便拿两个就可以搭配在一起,还是有一些规则的。

不对称耳环最经典的搭配就是一边长耳坠一边耳钉的组合,非常适合长发的女性,露肤较多的那一侧用长耳坠平衡,不经意间发丝摆动,露出长长短短的小心思,搭配裙子、露肩上衣美出天际,时髦感UP。

除了长度上的搭配还可以在风格上有所变化。款式类似、风格相同但大小不同的耳饰佩戴起来很有统一感,简单又时髦,比如星空、花朵这些元素,很容易就营造出浪漫感。

不同风格的耳饰搭配在一起可以是一边夸张一边低调,营造反差感,不同风格的美混搭在一起个性十足。

把之前固定搭配、成对的耳环重新排列组合混搭一下,也许就出来更合适的CP,每天都有新耳饰的感觉,时髦又省钱,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