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和林星然怎么认识的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和林星然怎么认识的

没有秘密的你江夏和林星然怎么认识的

因为一场车祸而认识的。当时江夏遭遇了车祸,货车司机准备对他狠下毒手。而林星然及时拍下视频,制止了司机的恶行。并勇敢地站上法庭指认恶人,让司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当时爸爸正开车带江夏去水族馆,没想到遇到车祸。当时两人伤势都非常的严重,江爸爸恳求司机救下江夏。但司机心中非常害怕,同时也充满了邪恶的念头,他想要顺手将江夏杀死,以逃脱罪名。正当司机心中产生杀人的念头的时候,林星然和顾思语看到了这个情况,她大喝一声,使得司机放弃了这个念头。接下来林星然又连忙用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之后林星然和顾思语一起约定去为江夏作证,但是到上法庭前一刻,顾思语临阵逃脱了,只剩下林星然一人勇敢地站了出来,用手机拍下的视频作为证据,将罪犯送入了大牢。但是司机在坐牢前还威胁林星然,说出狱后要报复林星然。她非常的害怕,但是江夏承诺会一直守护她。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江夏心中充满了对林星然的感恩和爱慕。

十多年过去了,司机被放了出来。并且他开始找林星然寻仇,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的麻烦事件,扰乱了林星然平静的生活。但此刻江夏已经长成了一位大小伙子,懂得用自己的行动保护林星然。他时时刻刻关注他的情况,害怕她受到司机的伤害。可以说两人是意外认识的,但是林星然的善良和对正义的坚持打动了江夏,她的勇气也非常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