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绎为何心智倒退到八岁了

陆绎为何心智倒退到八岁了

陆绎为何心智倒退到八岁了

被元明大师喂了一颗丹药,导致他心智退回了八岁。陆绎正在与袁今夏着手查办一起案子,他对元明大师有些怀疑,随后与袁金夏不打一声招呼,孤身一人就前去质问。早有防备的元明大师给自己留了一后手,在焚香里下了一种致人昏迷的药。陆绎在感觉到不对劲后,已经力不从心。这个时候,元明大师对他娓娓道来他想要的真相。

在交代完一切后,元明大师又给陆绎服下了一枚丹药。袁今夏发觉陆绎不见,心有灵犀的来寻找他,果然看到了倒地不醒的陆绎。她本想擒拿元明大师,窗外突然快速闪过的一个黑影让她分了神,元明大师趁此逃脱。

之后袁今夏寸步不离的悉心照顾着陆绎,醒来之后的陆绎却把他当成了府里新来的小丫鬟。袁今夏诧异不已,随后才知道陆绎的心智已经回到了八岁时。后来元明大师又找上他们,给陆绎服下了解药,他的心智终于恢复。但因为某些原因,陆绎却能装作了心智八岁的样子。

《锦衣之下》是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爆表的一部古装探案剧,由谭松韵与任嘉伦领衔主演。两人之间的互动让无数观众甜蜜无比,从刚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成为一对生死不离的恋人,这份感情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