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打磨电须刀

怎么打磨电须刀

怎么打磨电须刀

所谓电须刀就是电动剃须刀,它利用电力带动刀片用来剃剪胡须和鬓发的整容电器。

几乎每个男生都会有电动剃须刀,在购买电动剃须刀的时候,包装盒里基本上都会配送一个备用的刀头,但是,每多男生都会把包装盒连同备用刀头一起弄丢掉,当刀头变钝的时候,想更换时已经找不到了,无奈之下只能重新花钱买新的,以至于家里搁置了好几把旧剃须刀,留着无用,扔了可惜。

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电动剃须刀不快了,先不要急着换新的,用家里的一些小工具磨一磨,刀头就会重新变得锋利。那么怎么打磨电须刀呢?

打磨电须刀需要用到一种常用的清洁小物品,它就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牙膏。首先我们要把剃须刀刀头里的脏物清理出来,之后挤一些牙膏到刀头上,然后用手指把刀头上的牙膏涂抹均匀,再打开剃须刀的开关,让它转动1分钟左右。之后,再用纸巾把刀头的里里外外和刀片都擦干净。

擦拭过后,剃须刀就会再次变得锋利,这是因为在转动的时候,牙膏里面的摩擦剂可以把刀片打磨的很锋利。

电动剃须刀和你的汽车一样,需要经常维护和保养,任何一点小毛病都要及时修复,比如定期清理剃刀里的胡须渣,这样可以让剃刀时刻保持最佳运作状态,而且会更加省电。注意清洁刀片上的灰尘要用软刷,不要用坚硬的工具去刮碰,越高级的电动剃须刀越精密,所以下手一定要轻柔。如果您使用的是金属箔剃须刀,铝箔需要每1-2年更新一次,这取决于你胡茬的韧性。大多数男人忽视做到这一点。在手动更换零件的时候一定要详细阅读说明书,以便不会损坏其他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