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风十里不如你肖红是个怎样的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肖红是个怎样的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肖红是个怎样的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里面的肖红性格外表看起来好似泼辣,但是心思非常善良正直,而且她喜欢秋水之后,对于这份感情的坚定和执着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她在感情方面敢爱敢恨,是一个特别了解自己也特别能够为自己所爱付出的人。

肖红这个角色极容易给人一种简单没头脑以及傻白甜的形象,这种现象如果塑造的不成功那么就是一个二货,但是所幸肖红这一角色让演员演活了,是因为在深层次理解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肖红这一角色十分的睚眦必报但是却嫉恶如仇,肖红并不是坏,而是她的一种自我保护的手段,其实她本质上还是充满了正能量的。

肖红这个小姑娘真的不是一般人,因为领导看演出耽误了学生们吃饭,这个时候普通的学生的做法就是等着演出完成再去食堂吃饭,但是肖红偏不,她就可以勇敢的站出来质问领导,而且反驳得有理有据,她的质问不仅没有让领导反感,反而让领导认为这个女孩子不一般。

而肖红的敢想敢做方面,还不仅仅是敢于质问上级,还有她在秋水偷教官罐头之后,看到秋水被罚站,她敢一脚踢翻凳子,最终还是自己上去接受了教官的罚站。所以肖红这个人物角色绝不是浅表层次的肤浅反而是很有内涵很饱满的一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