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祝鸿才一共有几个老婆

祝鸿才一共有几个老婆

祝鸿才一共有几个老婆

《半生缘》祝鸿才一共有四个老婆。他的第一个老婆是在家人的安排下娶回家的,第二个老婆是顾曼璐,第三个老婆是顾曼桢,最后一个老婆是何太太。虽然他是个自私凉薄的人,但最后的结局却并不坏。

祝鸿才的第一个老婆,是在父母的安排下娶的,两人结婚之后生下了一个孩子,孩子叫做招娣。来到上海之后祝鸿才认识了顾曼璐,他因为贪图对方的钱,抛弃了自己原来的老婆,娶顾曼璐为妻。两人刚刚结婚的时候,他对妻子还不错,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就又犯了老毛病,整天在外面沾花惹草。

当老婆质问他的时候,他还会振振有词,埋怨妻子不会生孩子。顾曼璐为了维持自己的婚姻,利用计谋把妹妹顾曼桢骗回了自己家,并且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丈夫强暴了自己的妹妹。当她发现妹妹怀上祝鸿才的孩子之后,苦苦哀求妹妹生下这个孩子,妹妹生下孩子以后就离开了这个家。

不久之后顾曼璐死去,顾曼桢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回到了祝家,并且嫁给了祝鸿才,不过她从来不让对方碰她一个手指头。后来顾曼桢发现祝鸿才有了新的女人,之后就把对方告上了法庭,不但获得了儿子的抚养权,还和对方离了婚。离婚之后祝鸿才娶了何太太为妻,并且一直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日子过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