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展博和张伟为什么没有同框过

展博和张伟为什么没有同框过

展博和张伟为什么没有同框过

展博和张伟因为不是同一季的主角所以没有同框过。张伟是《爱情公寓》第二季开始才出现的人物,刚刚出场的时候也是作为客串嘉宾出演的,主要的情节并没有出现在张伟身上,所以张伟几乎和展博没有任何的关系和联系。

在《爱情公寓》第二季开拍的时候,因为出演展博的演员金世佳,需要到国外留学,而无法参演,所以导演才临时决定多加一个张伟这样的人物。在剧中的出场形式,让观众非常的津津乐道,从厕所出场的他,一开场就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张伟的人物设定从一开始就是非常倒霉的,努力奋斗却一直没有钱的落魄律师,没有打赢过一场官司,在到后来的未婚妻在结婚当天和初恋私奔等等,这些剧情都让观众捧腹大笑,可是却也对张伟这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情公寓》的最终季也已经开播很长的时间了,张伟这次成为《爱情公寓》里面的主角,也是因为前面的几季的他太过倒霉,这次的一开场就让张伟收获了诸葛大力这样一个完美的女朋友。也希望在剧情的后面,张伟的运气会越来越好,和诸葛大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爱情公寓开播十年收获了不少人的眼泪和青春,这次结局篇也算是给所有的观众一个完美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