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隔离霜怎么区分

妆前乳和隔离霜怎么区分

妆前乳和隔离霜怎么区分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分最简单的可以从产品的英文名字上看出。一般来说,如果上面标印的是“protect”,那它就只是个防晒霜,功能就是保护皮肤不被紫外线伤害那么,如果是“base”,那就代表它是妆前乳,作用就是在我们正式化妆前给皮肤打个底。

也可以用颜色来区分。彩色隔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隔离霜。侧重于润色效果,修正原先的肌肤颜色中的色泽不均匀和暗沉的现象。

比如绿色的隔离霜主要是修正泛红肌肤,所以有痘痘、痘印的妹子使用绿色隔离是很好的,紫色主要是修正黄色皮肤,正常肌肤都可以使用紫色隔离。这个基本都是用RGB三色原理,针对性地用相应的颜色颗粒去做修正。同时隔离霜也有让皮肤变得白皙的功能。

与此相对的,肤色隔离即妆前乳则侧重于针对不同肤质修复肌肤问题,具体来说就是补水以及控油和填补细纹和毛孔,使干皮上妆的时候不再干。

把它涂在脸上主要是为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不会起干皮或者是掉粉,而且脸部肌肤比较水润时,妆容也会更加自然和持久。大油田上妆的时候不再油,使粉底更好地附着,同时有很好的提亮作用,而且大部分的妆前乳未必有隔离的作用以及防晒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