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昭第几集恢复女儿身

叶昭第几集恢复女儿身

叶昭第几集恢复女儿身

叶昭是在第20集的时候恢复女儿身的。叶昭一直对外的形象都是一个战神的形象,坊间都传闻叶昭是活阎王杀人如麻,只要提到活阎王这个称号就能够止小儿夜啼,所以叶昭的将军形象其实在大宋已经深入人心了。

叶昭的出身就是出生在武将世家,虽然她是一个女儿身但是披挂上阵杀敌连其他的男子都没有办法与她抗衡,叶昭的父亲和哥哥都是死在了战场上所以她也继承了衣钵,上阵杀敌为国守护边疆,但是随着她立下的战功无数她也开始被皇帝所忌惮,皇帝将她召回京城之后开始封赏,而且想要给她赐一门婚姻让她迎娶其他豪门千金,所以叶昭不得已向皇帝吐露了自己女儿身的身份。

其实她的这一性别转换不仅是让自己躲过了一劫,同时也让皇帝觉得心里放下了负担,因为她手上的军权是对皇权最大的威胁,一旦她恢复了女儿身那么她就绝无可能再用军权为自己谋利,同时对于皇权也再也没有威胁了。太后趁机给叶昭赐了一门婚事她将叶昭赐婚给了赵玉瑾。

原本赵玉瑾并不同意这门婚事,但是无奈他只是一个纨绔子弟只能不甘不愿的接受,但没想到在叶昭过门之后慢慢的他被叶昭打动了两人成为了一对恩爱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