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龙雷洛为什么打自己一枪

追龙雷洛为什么打自己一枪

追龙雷洛为什么打自己一枪

《追龙》雷洛打自己一枪除了为了帮助跛豪逃避法律的制裁之外,还有就是还跛豪一条腿。当初跛豪为了救雷洛而背叛了自己的大哥,脚也是在这个时候被打残废。

《追龙》的结尾中,雷洛对自己的手臂开了一枪,之后把已经擦掉指纹的枪塞到了英国人的手里。那时候,英国人在香港是有特权的,就算英国人在香港犯罪,也轮不到香港政府管。所以跛豪和雷洛,根本就没有权利杀英国人,如果杀了,英国会追究相关责任,或者发动战争。

非要杀人肯定是要找一个正当的理由,雷洛一开始不断劝诫跛豪不要杀人,但是跛豪不听,最后对那个英国人连开了几枪。雷洛没有办法,只能够用枪打伤自己的手臂,如此一来,英国人就会被说是因为袭警而被枪杀,雷洛是正当防卫,而跛豪也不会被判定是杀人罪。

雷洛这一枪也证明了他们之间确实兄弟,跛豪敢为了救他牺牲自己的腿,雷洛也敢为了救跛豪而牺牲自己的手。这个就是他们的兄弟情,难以言表,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