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BB霜不持久是什么原因

气垫BB霜不持久是什么原因

气垫BB霜不持久是什么原因

气垫BB霜不持久可能是因为皮肤太干燥。气垫BB霜是一种滋润度很强的底妆,它在上妆之后的特点就是轻薄透亮,让底妆看上去像自身的好气色一样,所以气垫BB霜是很多干净皮肤女生的最爱,它用来补妆也是非常方便轻巧的。

气垫BB霜在上妆的时候非常容易轻松,它可以遮盖皮肤上一定的瑕疵,也能够让肤色得以均匀,让整体的肤色强调一致性,它的包装非常简单方便,打开之后取出粉扑按压一下,就可以直接按压在皮肤上了,它在上妆之后的整体妆效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气垫BB霜的海绵粉扑是非常细腻的,它上面密集的孔洞非常的均匀,在皮肤上面能够让妆效看起来更加无暇,所以气垫BB霜更适合打造水光肌,大面积涂抹底妆的时候,可以用粉扑在BB霜里使劲按压一下,这样就可以取出更多的粉质成分,让上妆的速度变快,气垫BB霜的海绵一般在弹性上很有保证,再按压到脸部的时候可以将自身吸收的大部分彩妆,重新按压在脸上。

但在气垫BB霜上妆之前,首先要用补水保湿能力很强的护肤品来护肤,当角质层变得水润异常的时候,气垫BB霜才不会轻易脱妆,气垫BB霜不持久还有一点原因,可能是因为皮肤出油过多所致,所以要注意定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