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青春电视剧吴谨言结局是什么

正青春电视剧吴谨言结局是什么

正青春电视剧吴谨言结局是成为了一个女强人,而且还和公司老板温哲走到了一起,开创了自己的美好生活。章小鱼最初只是一个职场新人,没有想到会进入发展很好的彩妆大公司,在进来以后,她成为了华东区销售总监的助理,为了能够干好这份工作,章小鱼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而她的上司也很欣赏这个女孩,给了她很多机会。

章小鱼在工作里过得并不是很好,等客户的时候甚至会冒着大雨,浑身被淋湿,她和温哲第一次相遇,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温哲看到一个单薄的女孩站在大雨里,浑身湿透,所以派人送去了一把伞,让章小鱼感到了温暖。

但是这个时候,章小鱼却并不知道那个好心的人究竟是谁,第二次相见的时候,温哲正经历人生的低谷期。因为他在收购公司的时候,竟然发现身边的女朋友竟然是对手公司派来的卧底,想要拿到他的商业资料,然后整垮他。

这个时候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了,恢复了单身生活,再次遇到章小鱼的时候,这个女孩正在请求别人的合作,两个人一拍即合,在一起开始了自己的事业。相处的过程中二人渐渐相爱了,章小鱼也放下了自己一直暗恋的但丁,和温哲走到了一起,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