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林梦宇的结局是什么

摩天大楼林梦宇的结局是什么

他只是一个单纯的偷窥者,并没有真正的伤害美宝,但是袖手旁观的他在最后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林属于楼主,所以他似乎有全知的视角,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他也是最隐秘的偷窥者,本来与小玲是一对,但是偏偏对美宝一见钟情,他总是跟着她然后偷偷潜到的家里利用物件儿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像林这样的人看起来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却是一个罪恶共犯,摩天的巨兽一般可以消化掉罪恶。美宝是被保安发现死亡的,但是她死的时候却穿着非常美丽的衣服,而且精致的妆容就好像洋娃娃一样,让人惊讶的是死者屋子里一个指纹都没有,就连本人的也没有,但是她的妆容却完好如初并且换上了漂亮的洋装。

如此美丽的美宝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有着让她痛苦的阴暗童年,所以导致她的性格始终隐藏着没有办法向别人展现的黑暗的颜色,她一方面有魅力一方面有危险。

作为房产中介的林梦宇,一直对美宝的美丽垂涎,并且他有全职的视角,可以在整个大楼穿梭自如,所以最后他选择从通风口进到美宝家里,跟她的床和贴身的衣物谈起了恋爱,这个最隐秘的偷窥者趁美宝不在家的时候就会潜入其中,在她所到的地方嗅着爱情的味道,但是却没有勇气对美宝造成真实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