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云霓是什么身份

大宋少年志云霓是什么身份

《大宋少年志》云霓是大辽郡主,是一位很滑头的女生,这次来到大宋,是为了给皇后跳舞祝寿,云霓是小景非常要好的朋友,只不过两人时隔数年未见,感情疏远了很多。

《大宋少年志》剧中云霓刚到开封的时候,就掀起阵乱,她是大辽的郡主,却遭到大辽暗兵处的人暗杀,让人想不清楚缘由,而且小花始终冒充云霓郡主的身份,帮助云霓郡主打掩护,秘阁的人对这位云霓郡主充满了好奇心,想要知道云霓郡主的真实目的到底是什么,还想知道她为什么总要逃跑。

其实云霓郡主这次来到大宋,不仅为了给皇后献舞,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刺杀大宋皇后,只有这样才会挑起大宋与大辽的争端,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云霓郡主之所以要挑起两国的争端,也是受韩断章指使,云霓的哥哥被韩断章抓了去,要想救出自己的哥哥,只能任由韩断章摆布,云霓也不想这样做,可是她没有办法,毕竟哥哥的性命比自己要重要,她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不过云霓郡主的目的并没有达成,毕竟有元仲辛、赵简出面阻止,她的目的是不会达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