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白桦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隐秘而伟大白桦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白桦的真实身份是夏继成,白桦是共产党地下的工作人员,在外界被称为是飞檐走壁神出鬼没的奇人,曾经他在赵智勇背对的时候偷袭过,由此可判断白桦是一个有力量的年轻男子。

很多人曾经猜测沈青禾才是真正的白桦,其实不然,青禾表面上是一个做生意的人,但这就是她的伪装。《隐秘而伟大》中,青禾可以为了一单生意而与很多人进行周璇,如此看来作为一个商人来说青禾是特别精明的。但实际上她有着特殊的双重身份,青禾真实的身份是一名地下工作者潜伏在上海。她在这里可以为组织提供很多特别有用的信息,在上海隐藏自己身份的职业便是商人。作为一个跑单的人,经常与各行各业人打交道是很正常的,因此没有人怀疑过青禾就是共产党。

当夏继成开车赶来与青禾交接的时候,耀东看着青禾拿出钱,因为回避隐私耀东则选择立马走开,但他却不知道夏继成趁此机会偷偷的将出城许可证交给了青禾,这一切都在二人的计划当中,并且计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耀东一直认为青禾才是白桦,但是后来他发现这件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隐秘而伟大》的剧集在前半部分看来很刺激也很有笑点,但是实则剧情首尾相接有很好的铺垫,环环相扣的剧情加上演员的精彩演绎,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接着一个的精彩烧脑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