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能敷面膜的三个时间点是什么

不能敷面膜的三个时间点是什么

一是皮肤晒伤后,二是脸上长痘痘的时候,三是半夜的时候。这三个时间点敷面膜对皮肤不仅没有好处还会对我们的肌肤伤害很大。

第一,皮肤晒伤后不能是使用面膜。很多人认为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因为出去玩而晒黑,甚至有时会晒伤,回家后拿起面膜直接敷脸,这对皮肤是一种很大的伤害。因为我们的皮肤晒伤后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这个时候还敷面膜,将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伤害很大,所以我们晒伤后,不可以马上敷面膜。

第二,不要在长痘痘的时候敷面膜。很多女生的脸上容易长痘痘,导致长痘痘的因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但不管是什么导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脸部是非常脆弱的,而面膜里面有很多化学物质和面膜本身的制造材料都会使你的皮肤收到刺激,对面部损伤是非常大的。

第三,不要在半夜里敷面膜。我们都知道,现代人喜欢边熬夜边敷面膜,有的时候是在看电视,有的是加班晚了,但无论怎样如果时间晚了,就尽量不要使用面膜了。因为我们的皮肤是有一个自我修复和舒缓的过程的。如果半夜使用护肤品既不会对我们的有好处,还会破坏皮肤的平衡。

虽然看似敷面膜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但是为了我们的皮肤需要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上面的几个时间点,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一副非常光滑细腻的肌肤。当然除了敷面膜日常也需要多补补水,这样皮肤才能水嫩有光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