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正国喜欢余小晚还是张离

肖正国喜欢余小晚还是张离

是余小晚。真正的肖正国是喜欢余小晚的,而顶替肖正国的陈山喜欢的是张离。余小晚是肖正国的妻子,但是她并不喜欢他,因为她觉得肖正国特别无趣,而且性格十分懦弱。

陈山因为跟肖正国长得一模一样,并且还有特工天赋,所以被日本尚公馆特务科长荒木惟看中,但是荒木惟并没有立马找到陈山,而是以挟持他妹妹来威胁他,让他成为日本间谍。无奈之下,救妹心切的陈山只好答应,接着便开始了秘密特训,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间谍。随后被派去重庆执行潜伏,在潜伏的过程中认识了智慧与勇敢并存的张离,两人惺惺相惜,在张离与钱时英的影响下,他逐渐成长起来,唤醒了心中对祖国的爱,认为自己是中国人,是不可以背叛祖国的,所以便决定站到抗日阵营与日寇斗智斗勇,最终粉碎侵略者阴谋。

在剧中,肖正国与余小晚是夫妻,但是余小晚却并不爱这个丈夫,认为他既软弱又无趣。肖正国很爱余小晚,怀表的照片是她,就连在临死前,即便腿部中枪了也忍着剧痛,自始至终都看着电影里面那个像余小晚的女演员。

而余小晚直到遇到了陈山,她虽然一眼就看出他不是真正的肖正国,但是陈山不同于肖正国,他有趣又有男人味,所以余小晚就爱上了他。陈山即便跟余小晚有cp感,可他真正喜欢的还是张离,最终与张离结婚成为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