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元凌凤卿尘到最后死了么

元凌凤卿尘到最后死了么

这两人最后并没有死。他们不仅没有死而且还过上了快乐的二人世界,夜元凌最后将皇帝的位置传给了湛王,而他则和凤卿尘两人一起弃江山而去,两人一起过上了快乐的二人世界开始了隐居生活。

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因为凤卿尘是巫族的圣女,作为巫族的圣女她天生是有守护江山的义务的,而巫族圣女一直都有一个流传下来的规定,那就是她们不可以和皇族的人有殷亲的关系,如果她们成亲之后对方就一定会有厄运,所以因为这件事她才迟迟没能和夜元凌在一起。

但是凤卿尘一直是一个非常有独立思想性格坚韧的女子,她有极强的抗争意识绝不服从于命运,她和元凌两个人其实早就相爱了,但是因为天下大计所以她迟迟没能和元凌在一起,而且她还将自己的感情深埋在心底,并且以冥衣楼楼主的身份在暗中辅佐着元凌,所以这两个人都是生活着家国天下的人,他们的心中虽然有儿女情长,但是更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最后的结局是夜元凌带着凤卿尘离开了,而且夜元凌将皇位传给了夜元湛,没有任何阴谋也没有篡权夺位,元凌主动将皇位让给了夜元湛,他将自己一手创立的太平盛世随手就让他出去,可见他对凤卿尘是爱到了极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