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宝贝儿什么时候演

杨幂宝贝儿什么时候演

杨幂《宝贝儿》电影于2018年10月19日上映。

《宝贝儿》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杨幂扮演的江萌从小就有病,她被父母抛弃后有幸遇见了养母,幸运存活了下来,后来江萌成为了一名护士。

郭京飞扮演的徐先生因为没钱给刚出生的孩子治病,他的孩子患有先天无肛症,所以徐先生想把孩子抛弃了,江萌看见这件事后希望徐先生不要放弃孩子,谁知道孩子的母亲也不想要这个孩子。

所以,江萌打算偷孩子然后抚养,谁知道被警方发现,大家都以为她是拐卖儿童的,这个故事十分感人,这是杨幂入行以来拍摄的第一部文艺片。

在这部拷问生命价值、倡导儿童保护、呼唤社会爱心的剧情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饱满立体,尤其是杨幂扮演的女主。

颠覆的形象和南京方言的演出都可以看出杨幂“转型”的决心,可以说,她在《宝贝儿》中奉上了一次“毁容式”的演出。对于杨幂入行以来第一部文艺片,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让我们一起见证杨幂的华丽转身吧,也一起关注弃婴这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