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身体怎么回事

张云雷身体怎么回事

2016年,张云雷不小心从南京火车站二楼跌落,导致他的腿部、胯部、肩膀多处粉碎性骨折,虽然经过治疗,张云雷能够站立走路,但他身体里有100多块钢板,舞台上的张云雷总是嘻嘻哈哈的,实际上他一直强忍着身体带来的疼痛。

张云雷的身材原本就非常消瘦,经过住院治疗后,他变得更加瘦小,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憔悴。都说伤筋动骨需要100天恢复,张云雷属于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恢复起来非常的缓慢,那个时候,张云雷还认为自己永远站不起来了,然而郭德纲却安慰张云雷表示,如果他恢复不好,他便会让张云雷坐着轮椅登上舞台进行表演。

2019年,张云雷取出身体中的钢板,他的手术很顺利。张云雷算是从鬼门关走过一遭的人,经历过这次磨难后,想必他会变得更加沉稳。

张云雷的走红并非那么容易,他经历了太多磨难。张云雷11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郭德纲学习相声,过程中,他不能像其他师兄弟一样可以出去玩,因为师父郭德纲对他的要求很严格,而正是因为郭德纲的培养,才让张云雷有了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