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粉色眼影可以用什么代替

没有粉色眼影可以用什么代替

没有粉色眼影可以用相近颜色的红色代替,也可以腮红或者是口红替代,市面上也有一些眼影口红和腮红结合在一起的多功能产品。

用颜色相近的红色来代替粉色比较稳妥,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当然,有的人是任何相近颜色的眼影都没有,可以用腮红或者是口红来代替。

用腮红代替眼影的时候,要看腮红产品是什么类型。腮红有气垫腮红,腮红液,腮红膏,也有粉质的腮红。最合适当眼影的是粉质腮红,其次就是气垫腮红,而腮红液和腮红膏需要根据产品实际效果来判断合适不合适。因为腮红液和腮红膏都容易粉质的东西产生搓泥的情况,如果有用粉质的眼影进行打底,那么这两种东西更要慎用。

用口红代替眼影的时候,需要使用唇刷和眼影棒,用唇刷蘸取口红之后涂在手上的虎口位置,将其抹开,然后用眼影棒蘸取虎口的口红再涂到眼皮上,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让口红的质地变得稀薄,口红都是膏状,涂到眼皮上也不好晕开,需要有一个过程让口红更好晕染。也可以使用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