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情和吴白在一起了吗

艾情和吴白在一起了吗

没有。艾情和吴白《亲爱的,热爱的》中两人的感情戏并不多,吴白是由胡一天饰演的,他是一个天才,计算机方面他十分擅长,也是韩商言旗下的Kk队长。艾情是韩商言之前的队友,王真儿出演,是一名职业的女电子竞技选手,和韩商言一样都是传说。

吴白小时候就听过艾情,一直默默的暗恋艾情。知道艾情是CIF的风云人物。吴白喜欢艾情,看见艾情会害羞,会有小男生特有的羞涩。吴白一直在努力想和艾情站的再近一点。他想成为冠军,让艾情能够关注他。艾情喜欢王浩,两个人谈过一场恋爱,却因为王浩的前女友给他生了一女儿,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情矛盾越来越大,最后无奈分手结尾。

艾情加入了王浩的战队,一直和王浩一起领导SP战队,创下了一个一个的奇迹。两个人的默契十足,曾经是恋人,现在他两更多的是朋友和战友关系。艾情一直把吴白当做小朋友,对吴白根本不来电,但是慢慢相处中,艾情发现了吴白的一些小心思。

谁规定一场暗恋一定更变成明恋?一定会开花?一定有果实?《亲爱的,热爱的》不正是告诉大家享受爱情的甜蜜,即使会有得不到,即使会伤心,但是依旧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