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紫舒是喜欢池铁城吗

秦紫舒是喜欢池铁城吗

秦紫舒是喜欢池铁城的。大型谍战剧《瞄准》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其中关于秦紫舒和池铁城之间的感情线也被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秦紫舒是非常喜欢池铁城的,甚至不顾父亲的反对和池铁城结婚了。

秦紫舒的父亲秦鹤年是国民党的开国元勋,同时也是一个爱国人士,但脾气执拗古板,强势暴躁,也非常看重面子,不允许别人反驳自己的观点,秦紫舒则是一位善良温柔的大家闺秀,在学校受到许多男生的追捧,但她却对从农村来的普通小伙池铁城一见钟情,门不当户不对,秦鹤年极力反对,但秦紫舒瞒着父亲继续交往,后来秦紫舒怀孕了,未婚先孕对秦鹤年来说是非常丢脸的,一怒之下与秦紫舒断绝了关系。

池铁城真是的身份是国民党的特务,暗杀了许多的仁人志士,但是这一切秦紫舒都被蒙在鼓里,一直以为他是一个爱国的共产党,并且后来在一次行动中,为了掩护池铁城逃脱,她的眼睛被坏人弄失明了,但是她一点也不后悔,因为用自己的眼睛换取池铁城的生命,她认为是非常值得的。

但最后,秦舒城还是知道了池铁城的身份,不过为了保全池铁城的生命,她选择了隐瞒和原谅,所以秦舒城爱池铁城爱到了骨子里,甚至为了他可以失去生命。